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柏鈞跨國追愛 陳怡蓉不是第一個

陳怡蓉(左)與黃柏鈞在劇中嘴對嘴互餵麻糬,感情甜蜜。
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中,為了追回陳怡蓉,特地從舊金山飛到台北勇敢追愛,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如此。他從小在美國長大,大學畢業後回台發展,卻和當時女友談遠距離戀愛,天天吵架,於是這一趟追夢之旅只維持3個月就結束。

他透露當時抵達美國,一下飛機就提著行李直奔女友家,女友一見到他,止不住3個月的思念感動落淚,「我很感謝那時的女友,那趟回美國後,我學到很多辦活動的技能。」

而劇中另一對情侶溫昇豪與曾珮瑜,互動逗趣,受到觀眾喜愛,相對於黃柏鈞為愛放棄夢想,溫昇豪透露過去都以家庭為主,因為想要參與小孩成長過程,女兒明年上小學,他才開始衝刺自己的工作,也會讓孩子瞭解爸爸的工作環境,還跟女兒說:「爸爸要工作,妳學鋼琴、才藝都是爸爸賺的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