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下禁吻令 昆凌飆車當耳邊風

昆凌(左)與曹佑寧在《叱咤風雲》中飾演青梅竹馬,但被周董(小圖)下禁吻令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中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如火如荼在台中拍攝,該片已斥資1.6億成本,昨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取景賽車競速戲碼,導演陳奕先透露,周杰倫相當關心拍片過程,尤其是老婆昆凌的表現,「我有答應杰倫,不會讓昆凌做很危險的動作」,確保演員安全無虞,被問到周董是否會干涉「吻戲」,陳奕先笑說:「有說不能拍,但我們不一定會聽他的。」昆凌也無懼「禁令」表示:「導演要我做什麼,我就做什麼!」

周杰倫擔任《叱咤風雲》監製,特別叮嚀導演注意愛妻安全和禁拍吻戲。(資料照)

拍攝賽車戲免不了高風險,陳奕先表示,事前雖有多次演練、確保安全措施,但拍攝過程仍有太多不可控因素,其中一場賽車衝撞戲,由男特技車手代替昆凌上場拍戲,在駕駛途中意外失控撞壁,車手當場手腕骨斷裂。陳奕先心疼說:「車手很敬業,撞到當下忍住疼痛,直到當天拍攝完才去看醫生。」但目前車手復元狀況良好。

昆凌(左)抱病與范逸臣拍攝片中爭執戲碼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到刺激的拍攝過程,昆凌表示,有場她騎重機的戲碼,為配合劇情,她沒戴安全帽、沒穿防摔衣服,直接上陣飆車,騎到時速100公里,事後回想起來才覺得驚險,陳奕先大讚「昆凌很有飆仔的天分」,昆凌也笑認「導演激發了我的飆車小宇宙」。

《叱咤風雲》主要演員阿Ken(左起)、曹佑寧、昆凌、范逸臣、高英軒、柯有倫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其他主要演員曹佑寧、范逸臣、柯有倫、高英軒也為戲提前到賽車場訓練,柯有倫已故爸爸柯受良曾是明星賽車手,他片中飾演繼承遺志的車隊隊長,與現實相互呼應,格外有意義,另外,劇組採用的特技車手也是柯受良團隊車手。

該片由劉畊宏、彭小刀擔任製作,原本預算粗估1億左右,但該片目前已花到1.6億、超出預算,還要再拍1個月才殺青,劉畊宏放話:「要拍就要拍到最好!」砸重本打造真實賽車場景;該片預計明年春天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