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護家人健康 砸5萬做檢查

Lulu(中)受影音軟體邀請為公益活動快閃跳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昨為公益活動快閃熱舞,受訪時被問及袁惟仁因腦溢血而檢查出有腦瘤一事很感慨,她表示自己去年靠著健康檢查才發現卵巢有7公分大的畸胎瘤囊腫,還好發現得早順利切除,Lulu自此相當重視定期檢查,也為家人買檢查療程,一共砸了5萬元。

她開玩笑說:「花大錢做檢查,但是報告一出來發現都沒事,又覺得好像有點浪費錢。」被問到爸媽的身體狀況時,她趕緊說:「爸媽身體都很好,不浪費錢、不浪費錢!」另外,好友大根先前捲入KTV鬥毆事件,她則表示,因為照片有景深效果,一開始以為是劇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