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雅喆看好台片明年質量 不擔心今年金馬得獎率

導演楊雅喆昨出席高雄電影節「高雄VR FILM LAB」首映,暢談拍片心得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高雄報導〕2018高雄電影節的「高雄VR FILM LAB」計畫昨首映,導演楊雅喆、陳芯宜、蔡宗翰和法國導演蓋兒莫爾一同分享創作心得。楊雅喆擔任今年金馬55決選評審,被問到對入圍片看法,直說不能代表評審團說話,但認為不用為台片入圍比例不高而擔心:「不見得入圍量不大,得獎機率就低啊!」

楊雅喆說,台片產額本來就沒有很大,「即便是產額大的,好的也沒那麼多,而且每年都是這樣子,不用擔心台片(入圍項數)上上下下的問題」。他表示,明年將會有張作驥、鈕承澤等人執導作品,「明年台片的質跟量都滿精彩的,不用怕啦」!

他也提到,高雄市電影館積極發展「高雄拍」短片獎助計畫,投資跟選的路很正確,「像今年入圍金馬最佳短片的,有一部就是高雄拍的短片,是很精緻的藝術片,不輸其他香港或中國的短片,個人很喜歡」,大讚他們在電影短片或VR發展上都很有前瞻眼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