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岡靛拍片撥雲見日 讚嘆印尼止雨師「祈」招

藤岡靛(右)、深田晃司特地從高雄北上,帶新作會粉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由深田晃司導演、藤岡靛主演的電影《來自大海的男人》,雖在高雄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,但昨天兩人特地到台北參加影迷見面會,由於該片在印尼拍攝,藤岡靛說:「之前聽說印尼劇組都會有一位『止雨師』,讓拍戲時天氣放晴。」原本他一直都不相信,但一看到做了儀式後,天公竟然就作美,讓拍攝得以順利完成。

藤岡靛表示,拍攝的前3天其實一直都在下大雨,直到止雨師做了「撥雲見日」的動作,他自己也有跟著做,後來拍攝期間天氣果真放晴,一滴雨都沒下,一直到殺青的隔天才又開始下雨,藤岡靛興奮的說:「快下雨的時候,他就會站起來祈禱,把天上的雲移開。」大呼真的親眼見證了。

另外,深田晃司為了這部片臨時在海中搭了一座橋,讓藤岡靛在上面跑,被問「會不會害怕、覺得危險?」時,藤岡靛笑說,因為自己很喜歡海上運動,在印尼期間,常常跑去峇里島衝浪,所以能在海上跑感覺很好。《來自大海的男人》將於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