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珮瑜深入北越 長途跋涉操出腹肌

曾珮瑜(後)在北越體驗少數民族生活,與當地小孩合影。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珮瑜在《雙城故事》中是個性獨立的女子,戲外也是一樣反骨性情,她月初趁拍戲空檔到北越山邊小鎮沙巴(Sapa)旅行,體驗少數民族的生活。她從北越大城市河內出發,搭了近6小時的夜間巴士,才抵達該地,在這4天3夜的健行之旅中,因梯田上上下下,又遇到下雨,泥濘之路更為難走,讓她日行兩萬步,有回洗澡時照鏡子,竟發現自己竟然「長了腹肌」,嚇壞與她同行的男性友人。

曾珮瑜在北越日行兩萬步,長出結實腹肌。(青睞影視提供)

 她原本預計只要短暫放鬆的行程,竟玩到欲罷不能,便延長行程,待了近2個星期才甘願回台。在旅行中,曾珮瑜每天都到不同的當地村莊居民家Homestay(寄宿),透過這樣親身體驗的相處,與當地民眾交談,逗弄貓狗、與孩童嬉戲,相當愜意,「我喜歡這種沒有特定計畫的旅程,享受每一次旅行帶來的驚喜」。

她為了融入當地生活,整趟行程都穿當地傳統服飾,意外發現所到之處,都感受居民親切笑容,她也苦笑自己身為背包客,只帶一個背包去,原欲體驗部落生活,卻又意外「買到手軟」,帶了另一個裝滿戰利品的袋子返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