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證實婚訊 艾瑪華森再爆搭高富帥新歡

女神卡卡(左)親口證實和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訂婚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西洋歌后女神卡卡近來主演的新片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好評不斷,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,她不僅工作順利,愛情也得意,和49歲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於公於私都經常出雙入對,日前兩人一起出席時尚活動,女神卡卡在台上致詞時喊對方是「我的未婚夫克里斯汀」,親口證實兩人已訂婚喜訊。

艾瑪華森(左)與高富帥創業家爆出新戀情。(翻攝自推特)

「妙麗」艾瑪華森近來也傳出好消息,5月底和《歡樂合唱團》男星寇德歐沃斯崔分手後,上週末被直擊與一名外型高帥的男子到墨西哥度假,兩人還在餐廳親密用餐,看來已有了新戀情,而男方身份也立刻被起底是30多歲的美國科技創業家布蘭登華勒斯,是名副其實的「高富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