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撇林志玲 東京調香誘妹

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,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。(©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,去年底傳復合又破局,昨言承旭在東京舉辦日本官網「感恩十週年」見面會,2場活動共吸引2000名死忠日粉到場支持。他除準備了親手調製的香水作為小禮物,見面會上更感動到哽咽,唸起感謝信:「只要想到能看到你們每一個人,就能讓我遺忘所有的辛苦、所有的累!」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。

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,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。(©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

他近年來也鮮少在台亮相,先前曾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當奶爸,用超溫柔娃娃音哄孩子,展現溫柔一面;東京見面會結束後,他親手奉上溫馨小卡,寫上「我是果實,妳們是種子,所有的支持,是這十年的灌溉。」緊緊抓住日粉們的心。他今、明兩天也將推出寫真集,並在東京、大阪舉辦寫真集發布會,3版本一推出就銷售一空,在日本人氣依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