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笠人熬3年出輯 克服鏡頭恐懼

王笠人接受公司培訓3年,終於破繭而出發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。(福茂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福茂新人王笠人將於11月4日推出《王笠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》,包辦專輯中所有詞曲創作;她接受培訓3年,肢體表現、演唱能力都大幅進步,1年前看鏡頭時還會全身僵硬、眼神發直,猛喊:「我最會自拍耶,別人拍我,我連手腳都不知道放哪裡!」這次拍專輯封面和知名攝影師江民仕合作,火速進入狀況,表情、動作都到位,令工作人員十分驚豔。

有趣的是,為了保持拍攝情緒,助理探班帶地瓜酥給她吃,她不敢笑也不敢吃,表示:「我要保持在歌曲的情緒裡,不要跟我說好笑的事。」最後提前收工,她才展露本性大笑說:「快給我地瓜酥,終於可以大口吃了!」

王笠人3年前初試啼聲就十分驚人,多首歌曲成為話題夯劇的主題曲,觀眾未見其人就已十分熟悉她的歌聲,近來將正式走到幕前,推出新歌《你是答案》,獲公司高規格待遇,首播當日包下全台5300家超商、225家速食店和高雄捷運全線螢幕強力播送,足見對她的重視。《你是答案》昨已在Hit Fm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