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金明洙法官上身 自爆私下有選擇障礙

金明洙(右)和高雅羅在《漢摩拉比小姐》騎腳踏車約會,畫面唯美浪漫。

記者陳立妍/專訪

26歲的金明洙在新劇《漢摩拉比小姐》扮演菁英法官「林正直」,他自認工作時和「林正直」的相似度高,理性且有條理,但私下完全相反,「當金明洙的時候,可能要吃什麼都會出現選擇障礙,心情起伏也比較大」。

出道邁入第9年,他透露自己堅守的原則就是「絕對不要後悔」;「雖然盡力也可能留下遺憾,但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努力的話,就算沒有達到預期的成果,也不會感到後悔」。

金明洙在劇中默默守護高雅羅,劇中兩人騎腳踏車約會,唯美畫面擄獲女性觀眾芳心。問他心中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場景?他笑說:「不一定是特定的場所或行為,重點是旁人覺得那對情侶呈現的氣氛很浪漫,那就很浪漫。」《漢》劇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