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這樣做 媽媽不再遺憾沒兒子

陳怡蓉(右)在劇中向「爸爸」龍劭華討教中醫知識。
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在《雙城故事》中,和龍劭華飾演父女,兩人的親情戲碼讓人揪心。然而陳怡蓉在戲裡是獨生女,戲外則是家中長女,談及與父母相處,陳怡蓉坦言媽媽比較傳統,曾因沒有生兒子一直耿耿於懷,直到她大二那年,媽媽生了一場大病,她和妹妹悉心照料,才讓媽媽放下執念,「當時我跟妹妹兩人每日輪班照料,媽媽很感動,後來她對我們說『這輩子沒生兒子不會遺憾了』。」

而龍劭華則感慨長年拍戲,原本與女兒關係不太好,直到某次參加節目錄影,主題談到親子關係,才明瞭事情的重要性,因此在女兒讀幼稚園時推掉許多工作,增加父女倆相處的時間,才逐漸改善關係,龍劭華笑說以前講「我愛你」會覺得噁心,「但習以為常後,還會再拉拉女兒的手,給她充滿父愛的擁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