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叉燒包蝦餃寫成歌 陶喆越唱越餓

林俊傑在香港紅磡開唱,和陶喆以港式點心即興創作歌曲。
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本月23日起一連3晚在香港紅磡熱力開唱,每晚都唱足3個小時,《可惜沒如果》等金曲連發,全場粉絲也賣力合唱。昨最後一場,鍾鎮濤、莫文蔚等人都現身觀賞,陶喆除了在台下欣賞,還一起和林俊傑以叉燒包、蝦餃等港式點心即興創作歌曲,陶喆笑說:「沒想到我們的第一次合作就是在說食物,你知道我是沒有吃晚飯就來看你的演唱會嗎?你越唱我越餓。」林俊傑也表示陶喆的音樂影響了他的創作,並即興演唱一段《找自己》致敬。

陶喆。
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久未到香港開唱的林俊傑,也特別準備陳奕迅的經典粵語歌《明年今日》,將其改編成鋼琴版,作為中秋小禮物,送給香港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