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外慾》百年一見型男性幻想奪冠 數位修復版重現魅力

雷歐波瓦當年因演出《外慾》,獲性幻想對象票選第一名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以「義大利情聖」形象風靡全球的雷歐波瓦,從伸展台轉戰電影界,出眾外型被封為「義大利百年一見型男」,但因外貌搶眼,最初總被視為花瓶演員,直到獲導演歐茲派特青睞、演出《外慾》斯文型男,在片中大談不倫戀錐心刺骨,助電影橫掃27項國際大獎,他也終於在影壇嶄露頭角。

雷歐波瓦與喬凡娜在《外慾》大談虐心戀。(海鵬提供)

《外慾》以兩段隔空對望、又交互影響的虐心戀,反映戀人受制於社會、道德規範,深陷天人交戰的處境,其中觸及隱晦同性愛情的橋段更引發高度注目。而雷歐波瓦也以一幕背後熊抱喬凡娜的畫面,成功撩動女性觀眾,勇奪當年性幻想對象的第一名;該片15周年數位修復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