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HUSH鬍渣洩心聲 鑽研塔羅牌可當副業了

HUSH熱愛研究星象、塔羅牌,開玩笑表示可以當副業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HUSH經過3年,作品更臻成熟,新專輯中不少歌曲暗藏訊息,HUSH表示,最反映他內心狀態的是《寄居蟹與蝸牛》與《鬍渣》,談到從屏東上台北15年,每年都在搬家,坦言:「一開始滿享受這種變動的新鮮感,年紀到了開始心境不同,會想著要定下來還是繼續漂泊?可能我意識到自己長大了。」

《鬍渣》則是因為流行歌曲中,關於女孩變女人的作品很多,男性的卻很少,想到「鬍子」最能象徵男孩轉變成男人,他說:「想用這首歌去喚起廣大男性對成熟、成長的思考。」

除了創作,熱愛研究哲學、星象的他,對塔羅牌也頗有涉獵,笑稱可以當副業,不過他表示:「但我滿衝突的,不喜歡命被說死,算出來結果會當參考,我還是相信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