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智棠獲百大DJ票選第一 攜吳汶芳Lulu 廣播金鐘開唱

柯智棠在眾DJ票選得第一,他笑說很意外也很開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53屆廣播金鐘獎將於29日登場,主辦單位透過全台171位電台DJ參與票選,選出柯智棠、吳汶芳和Lulu黃路梓茵3人,邀他們登上廣播金鐘舞台演唱。柯智棠在百位DJ票選中,拔得頭籌,讓他相當意外,剛出第2張專輯的他,從開始聽音樂以來就喜歡搖滾樂,這回也嘗試創作出與第一張偏民謠風格不一樣的作品,也算小小突破。

吳汶芳對自己獲得第2名,有些受寵若驚,「只要電台在播放我的歌時,朋友都會第一時間傳聲音訊息來,問我這是不是我的新歌」。至於Lulu得知自己獲得第3名時,笑喊嚇了300大跳,並說未來想詮釋甜甜的下午茶式小情歌,笑說:「我可唱不出大悲大喜、天崩地裂的那種情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