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8嗨拋原味毛巾 台灣入歌無限大

大倉忠義(左一)、橫山裕(左三)拋原味毛巾,造福粉絲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前、昨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!成員村上信五、橫山裕、錦戶亮、大倉忠義、丸山隆平與安田章大首度跨足海外舉辦演唱會,狂送福利,不僅直接走下台和粉絲近距離接觸,還直接遊走二樓看台區,大倉、橫山裕更「人來瘋」拋送原味毛巾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「關8」為台粉將安可曲《無限大》前段全改成華語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

 

●錦戶亮自稱金城武●

6帥昨天一開場分別以華語向大家打招呼,更嘴甜直喊「我愛你」、「喜歡」、「台灣讚」;有趣的是,錦戶亮即使超人氣,卻想「更上一層」,起初自我介紹,雖想自稱「金城武」,無奈沒練好失敗,但他不氣餒,之後又找機會再說一次:「大家好,我是金城武。」讓全場笑翻。

●6帥撩粉搞笑洩便秘●

另外,他們也為海外演唱處女秀錄製「Special」影片,要從3句中文挑出「撩粉語」,但除了丸山選擇「除了我,不想你喜歡上別人」外,橫山裕和大倉竟分別選了「我從昨天屁就放個不停」、「我是一千年才出現一次的笨蛋」,得知後他們不僅整個傻眼,橫山裕更被隊友嗆:「你根本沒屁可以放。」讓他索性自暴自棄:「對!因為我便祕!」意外爆出私人小秘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唱安可曲《無限大》,首段全改成中文齊唱,還接地氣將台灣編進歌曲內,相當寵台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