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被虧雙子男都很花 澄清重視關係

張立昂(中)昨上李明依(左)、蔣同慶節目宣傳EP。
(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近來發行個人EP《±1》,昨上李明依、蔣同慶主持的《依同開Mic辣》,分享從演員轉換到歌手的心路歷程。李明依笑說平常在電視上看到張立昂,還以為他25歲,沒想到整整大10歲,還意外發現自己和張立昂生日同一天,李明依笑虧「雙子男都很花」,張立昂馬上澄清:「我覺得我不花呀!」還自爆單身時雖然會多交朋友、多認識對象,但是一旦交往,「就會很重視關係」。

張立昂聊到2007年回台灣時就想做音樂,卻苦無機會,還去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,沒想到一抽籤對手是梁文音,李明依立刻笑說:「你真是抽到大魔王!梁文音是那屆的第2名耶!」繞了一大圈,等了10餘年,終於發行EP,他興奮表示:「很開心、真的等很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