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恩峰入圍金鐘 老婆差點內傷

陳恩峰(右)透露何潤東(中)曾因收視率動搖執導的初衷,左為吳念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宇涵/專訪

《翻牆》除了以「人海戰術」佔領新進演員獎5名額中的3位,陳恩峰與吳念軒也將廝殺最佳男配角獎,導演何潤東直言,希望新進演員能得獎,認為陳恩峰、吳念軒往後還有很多機會,不急於此時,陳恩峰也自認沒有機會,光是入圍就不敢置信,他大方讚吳念軒有天份,而同樣入圍的蔡振南更曾以演技惹哭他。

陳恩峰表示,接到何潤東報喜電話時人正在自家設計公司上班,習慣將事業與演藝工作分開的他沒有張揚,僅默默的將好消息轉給老婆,他笑說,坐在同間辦公室的老婆差點內傷,「老婆在位置上憋了很久,直到下班上了車才開心尖叫。」

而吳念軒看到自己入圍時立刻落下男兒淚,他表示,能與多位演藝圈前輩共同角逐備感榮幸,爸媽除了替他開心,也焦急得問兒子「金鐘當天他們要穿什麼?要怎麼打扮?」吳念軒笑說,爸媽也想漂漂亮亮的出席金鐘典禮,相當可愛。

這次劇組共11人入圍,一行人將會大陣仗走紅毯,何潤東準備帶著老婆一起,而吳念軒也想攜劇中女友「NiNi」姚亦晴走紅毯,何潤東表示,比起得獎與否,大家更要在金鐘獎當天開心得聚在一起、好好的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