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何潤東人生最後悔的事竟然是...

何潤東(中)與演員吳念軒(左)、陳恩峰感情相當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宇涵/專訪

何潤東將帶老婆Peggy以及劇組所有入圍者一起走金鐘紅毯。(資料照)

何潤東為導演處女作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付出心血,不但自導自演,更身兼製作人、編劇等,可惜播出後收視不盡理想,還好近期一舉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獎、男配角、新進演員、導演和編劇5獎項共11人入圍,算是彌補遺憾,他說:「不能說是『雪恥』,應該說是沒有辜負工作人員的辛苦。」但他仍為燈光、攝影等獎項沒入圍感到可惜。

《翻牆》不僅是校園劇,更融入許多社會議題,故事支線不少讓何潤東費盡心思,他強調這部戲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,僅是人生的選擇不同罷了,他自爆人生中後悔的選擇就是出專輯,他笑說自己當時會想:「我做錯什麼?都沒人要買(專輯),科技這麼好,聲音都修這麼好了,怎麼都沒有人買。」

導演處女作 堅持與眾不同

回想起當初戲殺青後,好友陳恩峰知道何潤東內心難免空虛,隔天一早便打電話問他:「有很慌的感覺嗎?」何潤東也鬆口說:「很像旅途到終點了。」陳恩峰透露,何潤東後期參與戲劇剪輯時,確實受到收視率好壞影響,「該堅持執導的初衷,亦或順應市場需求?」何潤東最後選擇讓自己的處女作與眾不同,陳恩峰感性的說:「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拍出叫好又叫座的電影。」

剛得知入圍好消息時,何潤東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老婆「Peggy」林姵希,但老婆正好在忙spa館生意,邊聽他說話邊和客戶談事情,他回憶,掛掉電話後過了一段時間,老婆才反應過來感動到落淚,何潤東笑說:「老婆做事很專注的。」

何潤東本次入圍戲劇最大獎,也為準最佳導演、編劇,他坦言希望能拿下戲劇獎,對於個人獎項則是「想都不敢想」,就怕抱太高期望會失望,他說:「反正有沒有拿獎,當導演都是我一直想做的事,未來也會繼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