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開唱飆淚 自爆曾被江蕙退歌

洪榮宏和老婆張瀞云(右)以短劇方式重現戀愛過程,甜蜜互動閃瞎歌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「人生車站」巡演台北站昨登場,以《思慕的人》、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、《關子嶺之戀》等經典老歌揭開序幕,致敬爸爸洪一峰、「人間國寶」文夏、吳晉准3位歌壇前輩;昨恰巧碰到強颱「山竹」襲台,他一度擔心影響演出,但現場幾乎滿座,讓他十分感動,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落淚,「外面雨越來越大,感謝大家冒著風雨的危險來看我」。

洪榮宏開場沒多久就哽咽落淚,感性謝歌迷冒風雨前來支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演唱《行船人的愛》時,洪榮宏打趣說:「不只唱歌,我也作曲,說起來算是全方位音樂家。」唱完後表示,這首歌是被退歌才拿回來自己唱,幽默說:「姓江的你們應該都知道吧!」暗指舊愛江蕙;演唱會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合唱《離別的酒》、《夢中的愛人》,唱完後洪榮宏大讚:「實在有夠會唱!」曹雅雯則回:「當年得知歌唱比賽網路票選第一名,可以跟偶像合唱,每天狂逼朋友幫我投票!」讓他笑得合不攏嘴。

下半場以歌中劇方式進行,一連串嘉賓也在此時登場,康康飾演西餐廳老闆,介紹洪榮宏出場演唱《台北今夜冷清清》《路邊的小野花》等歌曲,劇情演到鄭進一肚子痛請假,他只好帶著方順吉、林俊吉撐場,直到飾演代班歌手的老婆張瀞云匆匆趕到,2人還不願下台,笑翻全場;接著夫妻倆以短劇方式重現相識、戀愛過程,一搭一唱超甜蜜。

唱到《一支小雨傘》時,康康再度發揮綜藝本色,拿出墨鏡模仿豬哥亮猛虧洪榮宏,讓台下笑聲不斷;最後一個橋段則獻給最愛的爸爸洪一峰,用科技讓洪一峰的歌聲原音重現,父子穿越時空合唱,氣氛感人惹哭不少歌迷,今下午於同一場地還有一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