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解脫了 不怕"限娘令"

胡宇威自認不是花美男,不怕中國「限娘令」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先前在台東拍完新電影《寒單》,馬上又飛到內蒙古拍新片,這是他繼電視劇《蘭陵王》後,第2次到內蒙古拍戲,他昨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時表示,自己和當地的馬混得很熟,還嘗試了新鮮現擠的馬奶,不但吃蒙古烤肉,也睡蒙古包,完全沒有水土不服。

對於中國最近傳出「限娘令」,要杜絕娛樂圈的花美男,胡宇威先喊:「我解脫了!」接著表示對此事不清楚,他自認不是小鮮肉,個性也不「娘」,因此影響不大,不過他倒是相當愛吃甜食,笑說自己根本是螞蟻,但近期為了健康他開始戒糖,後來發現身體感覺輕了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