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和別人戀愛 卻不准老公偷吃

陳怡蓉(左)與施易男在《雙城故事》飾演未婚夫妻。
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月初因產女無法出席新戲《雙城故事》宣傳,不過她和老公、醫美診所CEO薛博仁都有準時收看,她笑說,「老公在電視機旁看著我跟別人談戀愛。」

劇中她發現飾演未婚夫的施易男有小三,更被迫「三人行」共進晚餐,讓她超難受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她完全無法接受,她說:「我是一個要求對方要給我百分百愛的人,若是發現對方有百分之零點零一的心沒在我身上時,會立刻轉身就走。」

她受訪時也談及曾在新加坡拍戲時,因為天天吃當地特產叻沙麵和椰子汁,結果回台得了慢性腸胃炎,拉肚子拉了半年,瘦了快4公斤,但她卻打趣說自己變得很苗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