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unior為戲消腫 曾少宗瘦身拒大叔味

曾少宗(右)維持體態怕有「大叔樣」,阿喜曾為體重筆戰網友到凌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Junior 」韓宜邦昨出席大愛新戲《超完美任務》記者會,被問及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他養父的江俊翰染毒風波,他表示兩人第一次合作,除了稱讚江俊翰人很好,也說劇組都感到相當意外。

Junior選擇靠運動健康瘦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江俊翰日前聲稱為快速瘦身才施打毒品,Junior則是靠運動2個月內瘦了7公斤,他透露拍《大時代》前每天開心吃喝,「腫」到70公斤,甚至不敢量體重。

而新戲同劇演員曾少宗、「阿喜」林育品也長期為瘦身努力,曾少宗雖保持娃娃臉,但35歲的他很怕胖了會散發「大叔氣息」,因此靠健身、控制飲食維持體態。

阿喜則因骨架大常被網友攻擊胖,她為此曾和網友吵架到凌晨,甚至因為出席公益活動卻被攻擊腿粗模糊焦點,讓她氣到寫了滿是公益資訊的板子掛在身上,跑到馬路邊站了半小時,還好現在她樂觀看待自己的身材,不再苛責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