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砸3500萬做黑膠 翻唱阿妹蘇打綠

張信哲推出黑膠唱片,收錄他4月在北京的「歌時代Ⅱ」現場錄音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將發行《歌時代Ⅱ》黑膠唱片,音源來自他4月於中國北京音樂廳舉行的「歌時代Ⅱ北京演唱會」,當時破天荒邀請莫斯科70人交響樂團擔任伴奏,並以發燒級最高規格技術,現場全程同步錄音,初步製作費已燒掉3500萬台幣。張信哲說:「有別於《歌時代》是向當代華語樂壇大師致敬、這張是搜羅公元2000年後最具代表性、感動、雋永、值得留傳下來的音樂作品。」曲目包含蘇打綠、張惠妹、蕭煌奇等人的經典歌。

另外,張信哲剛在美國雷諾中心完成《擁恆》演唱會,並在L.A.和《歌時代Ⅱ》合作的國際樂手彩排,為10月13日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行的《未來式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練團,希望也藉由《歌時代Ⅱ》黑膠的面世,開始替巡演暖身,台灣場有望落在2019年上半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