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義峯彭佳慧9年姊弟情 結緣一首歌

彭佳慧現身為卓義峯站台,直言他的聲音不可多得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暌違歌壇10年,卓義峯昨舉行第二張專輯《聽者》發片記者會,他音樂上的貴人彭佳慧前來站台力挺,透露兩人9年的「姊弟情緣」,來自於一首歌。33歲的他已單身2年多,自爆喜歡聽他唱歌的男生多過女生,還曾被男生十指交扣、摸臉合照,讓他又驚又喜。

卓義峯表示當年能進EZ5駐唱,是因為彭佳慧的推薦,彭佳慧解釋當時是有人傳一支影片給她,裡面是卓義峯用原Key唱《敲敲我的頭》,讓她印象深刻。彭佳慧也爆料卓義峯駐唱時脾氣不太好,差點跟客人打起來,是她在門口硬留他下來聊天,才沒讓憾事發生。卓義峯接著自招有幾次和客人用三字經、八字經對罵,但都沒真的打起來,現在已經練就一身好脾氣,不會再跟客人起衝突。

他駐唱快10年,雖然一直未再發片,但也從未懷疑過自己,加上零星的商演,年收入仍可達100萬台幣。他感謝彭佳慧一路以來的關照,「如果她在EZ5唱歌,知道我有去的話,都會把我叫上台,介紹給台下的觀眾。」單身已2年的卓義峯,雖有被女生要過電話,卻沒主動聯絡,自斷桃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