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寧笑擁3子 坦言39歲懷第一胎卻哭了

丁寧(右後)和老公馬修有3個可愛的混血寶寶。(齊石傳播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7歲藝人丁寧和外籍老公馬修有3個小孩,日前慶祝小兒子Amari滿週歲,為他辦抓周,她開心表示兒子緊抓棒球棒不放,有遺傳到自己熱愛運動的基因。現在熱愛孩子的丁寧,卻坦言自己在39歲時,得知懷第一胎,竟獨自在廁所裡看著驗孕棒的兩條橫線,情緒從傻眼到淚崩,開始想像未來家庭的生活開銷、教養費用等,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此將分崩離析。

她回憶當下,把自己關在廁所大哭,「我那時不敢出去,連老公問我問題都無法回答。」她生了3個小孩後才了解,如果要一切都準備好,就不敢生了,感慨「生命是過出來的,而不是想出來的」。

然而是否擔心小孩未來發展,她是個相當豁達的母親,認為「孩子們可以自己決定」,她只會講自己過去在人生道路上的過程,讓小孩自行判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