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情歌連發 爽收前輩好人卡

光良開唱,情歌連發滿足全場歌迷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光良「今晚我不孤獨」世界巡演前晚於中國成都開跑,除了演唱多首「良」式情歌滿足歌迷耳朵,歌壇大前輩韓紅驚喜突擊成了大彩蛋,光良開心直說:「為什麼連我都不知道?真的很開心看到韓姊!因為她真的很忙,都不敢邀請她來看我演唱會!」

原來光良前兩天參加韓紅在澳門舉辦的慈善活動,結束後就直接飛到成都彩排,為了給他驚喜,韓紅瞞著所有工作人員悄悄到現場,從小在成都長大的她幽默說:「我連家門都不入,就直接來找你!」還不忘猛發好人卡,讚他非常熱心公益。

另外,演唱會找來陳建騏當音樂總監,但陳建騏也非常忙,雙方喬時間討論編曲、製作、配樂都十分困難,他笑稱:「跟他花最多時間的事就是喬檔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