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成軍15年首攻蛋 豆花妹愛心加持

八三夭主唱阿璞對於從小場地唱上小巨蛋,內心很激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成軍15年,八三夭昨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行「一事無成的偉大」演唱會,邀請到同為「數字樂團」的玖壹壹擔任嘉賓,笑稱限定組合「壹七四二」(831加911)嗨翻小巨蛋,串聯2團熱歌《搖勒搖勒》和《打鐵》,氣氛熱爆!

豆花妹也現身小巨蛋看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八三夭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,票房收入推估有4千8百萬元,但製作成本也花了2千萬,八三夭特別感謝玖壹壹健志、春風、洋蔥相挺,2團也合作演唱《我跟你卡好》,健志還誇八三夭的粉絲都太屌了。

八三夭一步一腳印,終於攻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晚八三夭一開場就獻唱《飢餓遊戲》炒熱氣氛,除獻唱《我怎麼哭了》、《熊麻吉》等歌曲,團員也有各自秀才藝橋段,像是團長小橘自彈自唱寫給師兄黃鴻升的《北風和太陽》獻給在台下的老婆,主唱阿璞除身兼吉他手,也在演唱《超級偶像》時化身鍵盤手。

八三夭開唱,邀請玖壹壹當嘉賓,數字樂團互相打氣。(JUSTLIVE提供)

阿璞透露,演唱會最困難的是邀請團員媽媽們拍影片,他們也獻唱《老媽最常說的十句話》送給在台下看演唱會的媽媽們。

昨阿璞緋聞女友「豆花妹」蔡黃汝也來看演唱會,感到特別興奮,「應該大家都想看八三夭靠實力站上小巨蛋吧!」 她昨天有傳簡訊幫阿璞打氣,寫著:「很感動你站上這舞台,加油 !」也透露訊息上有加上愛心圖案。

原本有傳言「阿妹」張惠妹有可能當八三夭嘉賓,雖無法來站台,但阿妹仍送花打氣,花牌寫到:「一場不夠的偉大,下次一定一起來解個『渴』。」八三夭也在演唱會上獻唱阿璞幫阿妹寫的歌曲《渴了》,今天下午八三夭在小巨蛋還有一場,據悉嘉賓是天團五月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