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拍電影沒紅 險退演藝圈 - 出動遙控車帶路 浪漫心機討好情人

張立昂雖因戲劇爆紅,但內心始終有一個歌手夢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雖以演員身分走紅,但他內心一直都有歌手夢,出道後先跑去演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賣破2.7億台幣,卻未打開知名度,他本來打算退出演藝圈,都已找到工作,因緣際會下試鏡戲劇《1989一念間》,播出後讓他嘗到爆紅滋味,兜轉4年終於將推出創作EP《±1》。

13歲遠赴紐西蘭讀書,張立昂因語言不通,只能靠音樂尋求慰藉,15歲學吉他,展開音樂創作之路,大學唸奧克蘭大學表演藝術系,主修流行音樂及錄音工程,立志當歌手,但家人卻希望他返台繼承家業,他感嘆說:「我那時一個人吃飯,聽到王力宏的《落葉歸根》,竟然哭了出來。」

EP的視覺照片遠赴美國紐約拍攝,時代廣場、中央公園、第五大道、中央車站等著名景點一一入鏡。

他承認內心住著一個「浪漫魂」,有次他在電動遙控車上頭貼著紙條「follow me」,將前女友引導到目的地,再拿出事先藏好的一大束鮮花送給她,讓前女友又驚又喜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