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閃富二代~金泰希物流大亨千金 裴斗娜百億食品大王愛女

金泰希的父親是物流公司董事長,公司年營業額達9億元。

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

南韓藝界不乏星二代,不少人也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,包括「第一美女」金泰希、影后裴斗娜、「少女時代」秀英,都是赫赫有名的「繼承者們」。

●廣告女王金泰希 老爸年收入9億●

38歲金泰希因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走紅,她畢業於南韓第一學府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,有天然美女、廣告女王封號,光是每年廣告代言費就高達韓幣10億元(約台幣3000萬元),加上家境優渥人又美,堪稱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
金父是物流公司「韓國通運」董事長,2007年時曾獲得前總統盧武鉉的模範企業表彰,年營業額達韓幣300億元(約台幣9億元)。去年年初金泰希和小天王Rain在教堂甜蜜完婚,婚禮僅花費韓幣130萬元(約台幣3.8萬元),甚至捨棄名牌婚紗改自訂禮服,走親民路線獲好評。

裴斗娜的父親曾在大型健康食品業任職副社長,公司年營業額高達台幣300億元。

●性格影后裴斗娜 父親投身健康食品●

38歲影后裴斗娜的父親曾在大型健康食品業「Pulmu-one」任職副社長,公司年營業額高達韓幣1兆元(約台幣300億元)。但身為食品業大王千金的她,也不忌諱接裸露床戲或敏感題材,在演藝圈特立獨行。

2002年時裴斗娜在名導朴贊郁的「復仇三部曲」首部曲《我要復仇》床戰申河均,兩人為戲露點演出,戲外拍拖,但2年後因聚少離多宣告分手。她挑戲向來無包袱,曾演過空氣娃娃、複製人等特殊角色,近年電影《道熙呀》、《失控隧道》、戲劇《秘密森林》評價不俗。

秀英的父親及祖父各在貿易公司、建築公司擔任社長,家境優越。(環球提供)

●富家千金不靠爸 秀英自己買豪宅●

28歲「少女時代」成員秀英是偶像中的富二代,祖父當過建築公司社長,父親曾為貿易公司社長。為了追逐星夢,剛出道時秀英捨棄錦衣玉食生活,和成員一起住進宿舍,不過靠著自身打拚,5年前她豪擲韓幣27.3億元(約台幣8000萬元),購入位於首爾論峴區的豪宅,證明不靠爸也能住豪宅。

李珉廷父親是廣告公司總裁,從小就住在價值上億元的豪宅。(達志影像)

●李珉廷家世顯赫 嚴智老爸開45間牙科醫院●

此外,36歲「憲嫂」李珉廷的外公為知名畫家朴魯洙,祖父是法官,父親是廣告公司總裁,母親則是鋼琴家,家世顯赫的她從小就住在價值上億元的豪宅。20歲女團「GFRIEND」老么嚴智,父親則是有名的牙科醫院院長,在南韓共開設45間牙科醫院,身家驚人。

嚴智的父親是知名醫科醫院院長,在南韓共開設45家牙科醫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