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育麟爆未利益迴避 辭華視副總

王育麟(右)主動請辭副總,總經理莊豐嘉(中)同意。
(資料照,記者粘湘婉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日前爆出副總王育麟身兼「優質台語影音計畫」召集人,卻以姊姊名義送案,自己還是該公司股東,明顯未符合利益迴避原則。對此,王育麟坦承疏失,表示預算240萬做90分鐘電視電影,並非是吸引人的案子,他當初只是單純不希望徵案不足流標,影響進度,才會鼓勵姊姊投標,怪就怪自己沒仔細研究法條,不知公司主管三等親內不能投標,為示負責他昨也請辭副總、節目部經理2職。

王育麟強調,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,讓外界對華視有負面觀感,選擇主動請辭。他感謝任職4個月來,總經理莊豐嘉力挺,之後打算回歸電影老本行,「相信回去拍電影,還是能替台灣做點事情」。莊豐嘉昨無奈表示,王做電影出身,想法比較單純,相信他並非有意,而且王辭意堅決難慰留,未來副總缺不會再補,會先尋覓節目部經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