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翠鳳龍逆鱗使壞 怕被趕出劇團

明華園三代共同演出《龍逆鱗》,陳昭賢(左起)、李郁真、陳勝發、陳勝在、陳勝國、孫翠鳳、鄭雅升、陳昭婷、晨翎、陳子豪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胡翔舜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明華園戲劇總團2018年度大戲《龍逆鱗》,將於臺北國家戲劇院首演,延續去年的《龍抬頭》劇情,兩位王子將在老皇帝的墓陵進行決戰,無敵小生孫翠鳳飾演被仇恨吞噬的王子,攜手同為飾演王子的第一丑角陳勝在、當家小旦鄭雅升與第三代演員共同上演大結局。

明華園戲劇總團《龍逆鱗》昨日彩排,孫翠鳳(左)飾演大反派。(記者胡翔舜攝)

《龍逆鱗》為東方版《王子復仇記》完結篇,包含上集《龍抬頭》,明華園首席編導用陳勝國窮10年構思,兩年的時間製作完成,實為劇團創舉,陳勝國表示用《龍抬頭》和《龍逆鱗》兩齣大戲來探討「復仇」面向,各懷復仇之心的兩名王子將進行決戰,舞台為呈現決戰時500噸炸藥的引爆效果,使用了立體布景與動畫投影,為觀眾製造強烈的視覺效果。

孫翠鳳戲裡飾演為復仇不惜一切代價的王子「秋宮還」一角,笑稱自己如果演得太壞會被全團討厭,甚至怕被「趕出劇團」,雖然在一般傳統戲曲裡,正派小生幾乎不會去演壞人,但既然接了這個角色,孫翠鳳相信能啟發社會大眾省思,更表示自己雖然喜愛將歡樂帶給觀眾,但在此次戲裡將會盡情「使壞」。《龍逆鱗》將於8月17起於國家戲劇院一連演出4場,詳洽兩廳院售票網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