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甜認肚皮有喜 七夕升格金鐘導演妻

陳意涵懷了導演男友許富翔(圖)的小孩,七夕將升格為人妻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5歲陳意涵與以《16個夏天》拿下金鐘導演獎的男友許富翔交往1年,小倆口感情穩定,經常被捕捉到甜蜜約會,昨爆出她已懷孕3個月,近期停工休息安胎,也將去登記結婚,隨後她在臉書親自證實喜訊:「是的 ,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,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很幸福哦!」透露將在七夕升格為人妻。

陳意涵(圖)懷了導演男友許富翔的小孩,七夕將升格為人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陳意涵上月被拍到穿著寬鬆與男友逛街,小腹微凸飄孕味,當時她否認懷孕,還在臉書貼出倒立照撇傳聞,現在推算孕期,應是未滿3個月而選擇保密。她昨晚在臉書笑稱,「吼,都計畫好情人節領證完就要告訴你們的,被搶先一步了,有種自己的禮物被別人先打開的感覺,但好險禮物還是我的。」但也感性表示「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」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,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