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攜子長居日本 王文洋否認5億搶孫

麻衣(右起)雖和王泉仁婚變陷入僵局,與公公王文洋關係仍融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湘婉、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去年爆婚變,麻衣帶兒子遠赴日本離開是非,夫妻倆已分居超過1年,昨爆出王文洋太思念金孫,出價5億元想要回孩子,麻衣依舊不為所動,對此宏仁集團否認出價搶孫,並表示總裁知道先前有談離婚事宜,但目前已打消念頭。據悉,麻衣、王泉仁夫妻情雖破裂,但與王家關係依舊融洽,也是王文洋心中的好媳婦,每年也會固定帶孩子回台探望長輩,從未失聯。

麻衣的日籍閨密昨替好友抱不平,強調麻衣並不如外界所說脾氣硬,都有固定帶孩子見爺爺,怎麼可能會有5億元搶孫這件事,並表示去年平安夜王文洋飛日本見金孫,團圓過節;今年農曆年則換麻衣帶孩子返台,雙方依舊互動密切,沒有失聯;至於不讓王泉仁接近孩子也並非事實,去年孩子在日生病發燒住院,麻衣希望王泉仁盡爸爸責任來看孩子,是男方因工作忙碌沒前往探望。

據了解,麻衣去年赴日後相當低調,遠離演藝圈是非,也堅持要讓孩子留在身邊,夫妻倆目前卡在孩子監護權歸誰,雙方無共識,離婚協議陷入僵局,短期內應難落幕;麻衣去年就讓兒子就讀日本當地幼稚園,傳出目前也已經在幫孩子物色小學,有長期定居日本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