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扮現代武則天 逆齡演出累到討饒

王瞳(右)與韓宜邦曾合作過電影,在新戲中默契十足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瞳近期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接棒陳美鳳的武則天一角,演出現代版22歲的「伍家媚」,她透露詮釋該角色超級累,不僅講話要高八度、表情動作也走誇張風,連台詞都相當多,讓她忍不住求饒說:「我已經32歲了耶!」

王瞳笑說自己因好勝心作祟,演出前除了上網看武則天相關影集,更期許自己要和前一部劇中演出的「曉萍」一角形象有差別;敬業的她一改總是在休息室和其他人嬉鬧的習慣,如今總躲在角落背台詞,也因此,王瞳坦言下戲後真的精疲力盡,「累到不想再講話。」

另外,昨晚她與韓宜邦劇中首次登場,兩人先前曾合作過電影,因此在新戲中默契十足,也互讚對方是很好的演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