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葦廷逐夢起飛 7年戀情哭泣放手

陳葦廷被說過像很多明星,媽媽卻覺得她長得像滷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被金曲歌王曹格力推並培訓的新人「WENDY」陳葦廷推出個人EP《Peace》,之前她和曹格去14個城市巡演,常因壓力大,忍餓到表演完才吃飯,常脹氣不舒服,又復胖,半夜都會在房裡偷哭,她說:「如果不哭出來,我會得內傷。」陳葦廷的壓力在於自覺不夠好,但曹格看她邊唱歌還會帶動氣氛,進步不少,會側拍她的表演內容鼓勵她。

●綜合明星臉   媽媽竟說像滷蛋●

陳葦廷有張綜合明星臉,她笑說:「我曾經被說像鬼鬼、卓文萱、孫芸芸、韓瑜,但我媽說我長得像滷蛋。」

25歲的陳葦廷,曾有交往7年的男友,她為偶像劇《姊的時代》所唱的《別怕黑》,就是為這位男生所寫,陳葦廷談到:「他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,他想娶我,可是我沒法給他安全感。」主要是那時陳葦廷參加一些歌唱賽小有名氣,反而讓對方時時擔心會失去她,陳葦廷說:「我們和平分手,分手前當然聊過、哭過,每次聽到林俊傑寫的《記得》這首歌都特別難過。」


●曹格讚歌聲 WENDY就是迪士尼●


小時候陳葦廷就喜歡和姊姊一起站在床上唱歌,幻想自己是明星,她說:「以前寫作文『我的家庭』,當時我就寫下:『我長大要當歌手,因為我唱歌超級好聽』。」她的歌聲唱迪士尼歌曲特別好聽,曹格也說過:「WENDY就是迪士尼!」她說:「我學的第一首鋼琴曲就是《小美人魚》的歌曲。」


陳葦廷念舊,學生時代制服至今仍能穿。(就是音樂提供)

●回憶箱藏寶 學生制服依然合身●

陳葦廷很念舊,很多學生時代的東西都保存很好,像是制服、學生證,她還有一個「回憶箱」,裡面放了登機證、工作證、硬碟等充滿回憶的東西,她17歲買的牛仔短褲,至今還留著,另外小時候學長笛,老師送的音符香皂,她也捨不得用,至今依然保存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