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奔3無對象 夏于喬送畫慶生

劉品言(左)舉辦生日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,好姊妹夏于喬驚喜現身。(圖:記者趙世勳)

劉品言下月8日將迎接30歲生日,昨她舉辦生日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,好姊妹夏于喬驚喜現身,獻上「我眼中的劉品言」親筆畫作,讓她當場感動噴淚,她也送自己大禮,預計之後飛往荷蘭度假8天。單身的她,笑喊以前對結婚不著急,如今奔3了不僅會擔心,就連媽媽也跟著急,叫她別太挑,把標準放寬點。

她大嘆戀愛好難,現在只想找個性好又善良的人,透露去年嘗試跟兩三個對象約會,但最後都無疾而終,其中一個每次約吃飯,都開奢華跑車,吃飯也都點5、6千塊,浮誇的追求方式,讓她直呼吃不消,吃過幾次飯就謝謝再聯絡;另一個則是見到服務生犯小錯就大發雷霆,EQ太差讓她決定說再見。

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