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旺推崇摰友維尼 「熊」讚的哲學家

伊旺麥奎格(右)演出電影《摰友維尼》,大讚小熊維尼是很棒的哲學家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和家喻戶曉的小熊維尼合作真人電影《摰友維尼》,為經典童話賦予全新生命。伊旺表示,觀眾會注意到維尼的哲學和生活態度,「在一切資訊快到我們無法承受的年代,也許放慢腳步才能意識到生活裡最重要的事」。

先前英國人曾針對「最喜愛的哲學家」做調查,發現維尼的生活哲學受尊崇程度,竟甚於亞里斯多德。而除了「維尼哲學」,電影也闡述了友誼的真義,導演馬克佛斯特表示,希望透過維尼真人版,能讓新一代的人更愛維尼,「畢竟他與羅賓的友誼和旅程是如此可愛又美好!」《摰友維尼》8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