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新歌找小豬幫腔 洋蔥造型犧牲色相

羅志祥(左二)在玖壹壹《我跟你卡好》MV中化身帥氣保全,當春風(左)、洋蔥(右二)、健志的愛情軍師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推出新單曲《我跟你卡好》,找來「小豬」羅志祥跨刀獻聲,談及和3人合作感想,小豬表示:「感覺回到當年團體的時期,我剛出道就是4人團體。」雙方雖有好交情,但對音樂不馬虎,開會好幾次才決定曲風,健志笑說:「心情滿不好的,被打好幾次槍!」小豬則對成品很滿意:「我的選擇是對的!歌曲不能失去玖壹壹最經典的味道,旋律真的洗腦。」

MV貼近4人現實生活互動,主題聚焦在「兄弟情」,講述男人間的友誼和默契,健志化身文青男、春風是癡情男,洋蔥則犧牲色相,扮成穿緊身亮片衣的純情宅男,小豬則化身社區管理員,當3人的愛情軍師,成功讓兄弟擄獲女友芳心,而小豬穿上正式保全服仍十分帥氣,社區居民忍不住讚:「哪有那麼帥的管理員!」

談起雙方認識緣由,原來是玖壹壹上《娛樂百分百》,小豬以為健志是以前認識的朋友而特別熱絡,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,雙方因此越來越熟識,笑稱這首歌簡直是渾然天成。另外,玖壹壹宣布12月8日將二度攻蛋,舉辦「台玖線」演唱會,門票於9月11日晚上6點半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