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彥名爽快露點 沒種見前女友

陳彥名出席新書記者會,大秀冰塊腹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6歲男星陳彥名演BL劇走紅,昨他出席新書記者會,大秀冰塊腹肌,經紀公司特別請來空姐驚喜獻上機票,卻讓他觸景傷情,想起交往6年的空姐前女友。他坦言分手至今2年多還是無法忘情,會默默關注前女友近況,知道對方過得幸福,不想再打擾對方。

他透露當兵時前女友提分手,他一開始耍脾氣不理,2、3天就後悔求復合失敗,情傷讓他想哭哭不出來,也吃不下飯,1、2個月後才慢慢回復正常生活。半年多前,他曾偷偷到女方家附近,還是提不起勇氣找前女友敘舊。現在單身的他表示不想進入新感情,老實喊:「談戀愛要花錢,現在都還沒賺錢拿回家,想先以家人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