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樂連36小時沒睡 兄弟情升級

吳思賢戲劇、音樂雙頭忙,曾連續工作36小時未闔眼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 「小樂」吳思賢接連在《姐的時代》、《愛的3.14159》兩部戲擔綱男主角,最近加盟新唱片公司,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。他日前一下戲就飛到北京錄製片頭曲,一忙就是36個小時未闔眼,還幫師弟陳立農製作音樂,連經紀人都笑說:「兩人好交情已經不只是師兄弟,根本是親兄弟了。」

為了儲備更多的能量,小樂在拍《愛的3.14159》前,抽空飛到芬蘭參加寫歌創作營,他說:「這次去芬蘭跟大家一起玩音樂,讓我找回對音樂的熱情!工作久了難免會疲乏,這次跟各地音樂人的交流對我幫助非常大,10天就完成了4、5首。」

新公司宣布將斥資千萬替小樂打造新專輯,他出道4年,人氣水漲船高,今年已獲得面膜及手遊代言,加上戲劇及活動邀約,粗估進帳近千萬,小樂笑說:「真希望有分身可以兼顧,我對時尚很有興趣,也希望有機會代言服裝品牌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