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神! 王鼎霖棄商拍片 開拍前男主角都稱帝

監製葉如芬(左起)、導演王鼎霖、邱澤、温貞菱、澎恰恰、監製王鈞合力打造國片《第九分局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王鼎霖推出新作《第九分局》,由名製作人爸爸王鈞和王牌監製葉如芬共同監製,問老爸是否有給建議和意見,王鼎霖自信說:「主要還是靠我自己啦!」王鈞也笑說,兒子前期有跟他分享劇本內容,但拍攝過程不會干涉,「現在是年輕人的世代,希望他可以發揮他的創意。」

不過,王鈞透露,他內心其實不希望兒子進電影圈,「這個行業我做過,很辛苦的,有成果的時候是共榮,沒成果的時候要承擔很多,這行壓力很大,超出其他行業。」還說原本大學讓兒子念商學院,希望他能從事銀行工作。但堅持走電影圈的王鼎霖,當時還對父親說:「大學商學院念完是給你們交代,後面的路我要自己決定。」父母也只好放手讓他闖。

《第九分局》是王鼎霖第2部作品,王鈞肯定表示,「我覺得他是有天份的,當然也有福份,兩部片都在電影開拍之初,男主角都領到影帝獎,之前的吳慷仁和現在的邱澤,證明他看人眼光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