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第九分局靈異辦案 温貞菱扮通靈少女先茹素

邱澤在《第九分局》演出帥氣警探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黑色靈異警探新片《第九分局》如火如荼拍攝中,昨首度曝光耗資200萬打造的主場景陰陽界神秘警局,王鼎霖表示,電影劇本開發兩年多、成本投入約4300萬,希望將武打動作戲融合台灣獨有的道教文化,揭開不一樣的神鬼世界觀,打造新型態娛樂國片。

《第九分局》裡的武器部陳設各式陰陽法器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新科北影影帝邱澤片中與澎恰恰演出警探拍檔,兩人動作戲都不少,包括槍擊、爆破、格鬥、擒拿等,邱澤透露為了一場一鏡到底、1打8的打鬥戲,花了近一個月跟武術指導練習,期間還不慎拉傷左膝韌帶,手指關節也打到破皮流血,但他笑說「還年輕,傷恢復得很快」;澎恰恰則說:「年輕的時候有練過,這些都難不倒我。」但他也自嘲如果真的受傷,「可能不只是拉傷,要直接送醫院了!」

《第九分局》主場景陰陽界神秘警局耗資二百萬元打造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澎恰恰說和邱澤以前就認識,合作起來很愉快,虧對方唯一的缺點就是「長太帥」,還開玩笑表示更想演邱澤的角色,差點想為此去健身,「但別人是布魯斯威利,但我是『不如來去細』(台語)。」

温貞菱片中演出通靈少女,她現實生活中也是敏感體質、察覺得到阿飄,但表示心存善念、就不用怕。她開拍前特替去濟公廟見習起乩過程,她說:「我小時候也在濟公廟拜過,劇組來找我的時候,就覺得很有緣。」她也聽從濟公廟師父的建議,吃素一個月替全劇組祈求平安。

談起拍片過程碰到的靈異感應,邱澤透露有一場隧道戲,一進到裡面就頭痛,感覺很壓迫、很不舒服,但自己盡量不多想;澎恰恰則說:「我看多了、聽多了,不會覺得怎麼樣。」還笑稱有天生靈性的温貞菱在旁保護大家,完全不會害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