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茹芸化身芙烈亞 被虧有點限制級

許茹芸除推出新歌,也有演唱會計畫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許茹芸相隔4年將再推出新專輯,透露老公是她的超級粉絲,除了新歌誕生,她也有演唱會計畫,因此最近勤健身,已瘦身2公斤,談到自己的健身妙方:「我在家裡擺了一台跑步機,這樣就沒有藉口偷懶,不用出門隨時都可以運動。」

擁有許多經典情歌的許茹芸,首波新歌《芙烈亞》是由金獎製作人陳建騏,以及天后御用作詞人葛大為聯手打造,被問到老公對這首新歌的反應,許茹芸笑說老公是她的超級粉絲,「他第一次聽到《芙烈亞》就很驚艷,也很感謝他這段時間對我的百分百支持。這段時間我大多待在台北工作,他有時間週末也會飛來台北陪我,還好現在有視訊,可以讓我們每天都看見對方。」

除了讓老公搶聽新歌,許茹芸也請影視圈女強人邱瓈寬試聽《芙烈亞》,她盛讚許茹芸:「這是非常精彩的一首歌,一般成名的歌手會比較保守,但我覺得許茹芸這次非常的勇敢,有踏出創新的第一步!」

邱瓈寬查資料發現,《芙烈亞》在北歐神話裡是掌管情慾的女神,開玩笑跟許茹芸說:「這首歌有點限制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