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兵操很兇 內衣竟能擰出水

劉香慈(左)、小嫻上節目談「當兵」時,印象最深的味道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、小嫻為新戲《女兵日記》上節目宣傳,談及「當兵」的辛苦,小嫻表示,從早到晚的拍攝汗如雨下讓衣服濕透,更透露回宿舍換衣服時,整個房間瀰漫「臭酸」味,「而且內衣扭一扭還可以擠出水。」

劉香慈則說,拍戲空檔工作人員會很好心幫她們撐傘遮陽,但對方一舉起手,也因流汗飄出「濃厚」的味道,但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,對異味只好心存感激的忍耐著。

另外,許效舜也在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當年因部隊人數不足下修選兵標準,才會讓168公分的他成為憲兵,他回憶,某次被派去清掃詭雷、炸彈等,正在驅散現場人群時,聽到一名小學生說他長得很像大同娃娃,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