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人組「關8」巡演嗆聲 絕不輸給澀谷昴

關8安可時演唱的《就在這裡》(暫譯),是6人組合的首支新曲。(東風衛星、大鴻藝術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的日本五大巨蛋巡演昨天在北海道札幌開跑!這是成員澀谷昴宣布退團後,團員首度以6人組合公開亮相,粉絲仍熱情相挺,門票開賣當天就完售,共吸4萬5000人朝聖。但團員不習慣,錦戶亮唱完一首歌後就坦言:「說真的,『他』不在還是很不習慣。」

關8昨天以《請回答》開場,為了和粉絲更近距離接觸,他們除站在2層樓高的移動舞台,還分別站上「人力台車」全場穿梭,讓手持七彩手燈的歌迷嗨爆,現場被繽紛色彩籠罩,加上不時噴發煙火的舞台效果,相當壯觀。

關8在澀谷昴退團後,昨天首度以6人組合開唱,2.5小時嗨唱31首歌曲,吸引4萬5000粉絲朝聖。
(東風衛星、大鴻藝術提供)

先前傳因腦瘤後遺症跌倒骨折的安田章太,昨天狀態看起來非常好,高低音切換自如,大展超廣音域的好歌喉,但因傷勢未完全復元,所以無法做太激烈的跑跳動作。

對於澀谷昴的離隊,團員昨天坦承很徬徨、不安,大倉忠義也說:「本來還曾討論是否要中止,謝謝大家從開場就給我們熱烈應援。」安可曲是變6人後,首度公開的新曲《ここに》(就在這裡,暫譯),歌詞唱出「絕對不會輸給澀谷昴」的決心。

●親口「多蝦」台媒 期待9月登「台」●

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開演前,團員們先來和台灣媒體打招呼,大倉忠義還特別說台語「多蝦」,錦戶亮則用英語說「Have fun.」,非常親民。

關8將於9月22、23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,全員都非常期待,對於首次在台灣開唱就是以6人姿態登台,安田章大向台粉喊話:「若有eighter(關8粉絲暱稱)因我們從7人變成6人,而感到快迷失,請安心,我們一定會照亮eighter所走的道路。」門票將於22日中午在拓元售票系統販售,票價分為4200、3800、2800、2200、1800及800元共6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