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廷芮愛肌肉男 3個第1次全給王大陸

簡廷芮選男朋友偏愛運動型的男生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愛運動的簡廷芮少女心偏愛肌肉男,不愛瘦高的李玉璽,就愛有肌肉的王大陸。

簡廷芮和王大陸、李玉璽因為合演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而成為好朋友,前晚她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爆料和王大陸、李玉璽的緣分很奇妙,她的「第1次」全給了王大陸,第1次拍電信廣告跟第1部電影都是跟王大陸合作,甚至出了第1張個人專輯,王大陸也答應跟她合拍MV,讓她一講起王大陸,眼睛裡都是笑意。

對於最近和她同時出片的李玉璽,簡廷芮則形容兩個人是孽緣,不管走到哪裡都碰到李玉璽,彼此看對方都看到膩了,但還是擺脫不了相見的機會,還好李玉璽私底下很搞笑,是一個不計形象的偶像,所以雖然被她形容為孽緣,這段孽緣卻帶給她不少快樂。

簡廷芮喜歡有肌肉的王大陸(左)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由於簡廷芮和王大陸、李玉璽拍完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之後,還常保持連絡,讓歌迷很好奇在王大陸和李玉璽兩位帥哥中,她會選哪一個當男朋友?簡廷芮笑說:「怎麼辦?很難選耶!」卻又很快的就選了王大陸,理由是李玉璽太瘦了,王大陸的身材練得比較好,肌肉男比較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