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慨捐500萬 助輔醫兒童早療中心

輔大醫院兒童發展評估療育中心昨舉辦揭牌儀式,林志玲(右)出席與早療兒互動。(輔大醫院提供)

〔記者葉冠妤/新北報導〕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慨捐500萬元,協助輔仁大學醫院建置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,輔醫昨天舉辦揭牌儀式,林志玲出席陪伴早療孩子,共唱兒歌《兩隻老虎》、《小星星》做復健遊戲。

林志玲長期關注發展遲緩兒的醫療與教育需求,父親林繁男是輔大校友,「志玲姊姊基金會」捐款500萬元給輔大醫院,協助建置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。輔大醫院院長王水深表示,很感謝林志玲的善心義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