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風雨無阻 外景改棚內照拍

郭子乾(左起)、江祖平趕拍《大時代》,劇組因颱風取消外景拍攝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、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強颱瑪莉亞襲台,昨下午風雨逐漸加劇,但八點檔演員一刻也不敢休息,韓瑜、黃少祺等人主演的三立《金家好媳婦》,昨仍依進度拍戲,韓瑜、呂雪鳳、潘麗麗一早在臉書po出合照,開玩笑表示:「噓,不要告訴別人,我們颱風天還是要拍戲喔!」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。《金家》製作人劉世範被問到是否會因颱風停拍,苦笑:「不可能停拍,現在存量很緊張。」但劇組把外景戲調整為棚內戲,保障演員和工作人員安全。

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劇組因颱風將外景節目提早拍攝完畢,昨也讓演員們在下午4點前收工返家。(民視提供)

而先前《一家人》開先例,洗刷八點檔又臭又長的慣例,150集就完結,這回《金家》已近130集,是否也跟進,劉世範不敢掛保證,只說「會在1字頭內完結」,據悉備檔戲已在準備中。

許瀞蔆(右起)、韓瑜、潘麗麗和呂雪鳳昨照常拍戲。(翻攝自臉書)

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劇組昨趕在下午1點前提早將外景戲拍完,劇中主要演員林柏妤曾為記者,以往颱風天都得待命工作,第一次以演員身分「放颱風假」,直說劇組「揪甘心」,她昨除了將家中窗戶貼好膠布,也在回家前備好零食、泡麵等,笑說:「怎麼樣都不能讓自己餓著。」也希望這次颱風不要有太嚴重的災損。

而民視《大時代》劇組昨也以工作人員、演員安全為優先,取消外景拍攝,改為棚內拍攝。此外,TVBS新戲《女兵日記》昨晚首播,昨下午因拍攝地點屏東影響較小,無風無雨,夜戲都是室內演出,因此照常拍攝;至於全台跑透透的三立新偶像劇《一千個晚安》則休息停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