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庭葦茹素飄仙氣 抓和尚變巡山

孟庭葦暌違4年開唱,依然仙氣逼人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孟庭葦暌違4年展開「孟庭葦2018尋夢演唱會」,她擁有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、《冬季到台北來看雨》等暢銷作品,上週末在成都、北京開唱,找來好姐妹「南方二重唱」助陣,但有首歌詞卻讓長年茹素的孟庭葦大卡關。

三人背著吉他合體演唱演唱《追夢人》、《海裡來的沙》、《童年》等民歌組曲,當唱到《大王叫我來巡山》這首歌時,大南方爆料這首歌對孟庭葦來說,是個大挑戰,因為學佛的她怎樣都唱不出「抓個和尚做晚餐」,後來改成「亞亞(孟庭葦小名)叫我來巡山、遇到南方二重唱」,順利化解這段歌詞危機。

最後孟庭葦以經典曲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,千名歌迷跟著大合唱,讓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